高通推出骁龙AR2 Gen 1:AI效能提升2.5倍、功耗降低50%,支持WiFi 7!

0
骁龙

高通技术公司于2022年Snapdragon高峰会期间,就宣布推出了骁龙AR2 Gen 1 平台,并提供了突破性的AR技术,解锁新一代时尚且功能强大的眼镜!

1

高通指出,希望能透过一多晶片分散式的处理架构,并结合客制化的IP区块,打造出最薄的高效能AR眼镜!

001

另外 AR2 主处理器在眼镜中的 PCB 面积缩小了 40% ,而整个平台的 AI 效能也提升了2.5倍,功耗也降低了 50%,以协助打造功耗低于 1 Watt 的 AR 眼镜,同时这也能让用户在长时间配戴眼镜上享受丰富的AR体验。

02 1

为了更均衡地配重并减少眼镜两侧的臂宽,骁龙AR2采用包含AR处理器、AR协同处理器和连接平台的多晶片架构。

000

除了具变革性的骁龙AR2技术外,提供涵盖硬体、全套感知技术和软体工具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对于建构沉浸式体验也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让开发人员打造超乎想像的头戴式AR应用,骁龙AR2和骁龙 8 Gen 2平台皆已最佳化来支援Snapdragon Spaces Ready。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前往骁龙高峰会的活动主页查看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