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恢复正常】选举委员会MySPR官网故障:目前已超过3小时 网站依旧无法登录!

0
MySPR CP1

明天(11 月 19 日)就是第十五届大选的投票日,想必大部分民众都”临时抱佛脚“在前一天才前往选举委员会官网(链接)检查自己的投票地点是吧?在刚刚中午 2 点左右,相信是太多人一窝蜂前往选举委员会官网,导致网站负荷不来最终出现瘫痪,无法登入查看资料。

MySPR Semak
MySPR 3

而过了大约 3 小时半(下午 5 点 30 分),虽然目前成功登入选举委员会的官网,不过再点击“Semak Daftar Pemilih”的时候,却显示“502 Bad Gateway”的字眼,事发过去将近 3 小时了,选举委员会官网依旧没能让大家查询有关投票地点的详情,同时也还未针对网站故障发出任何指示。

在这边也呼吁大家,如果成功在 MySPR Semak 官网(链接)查找自已所处的投票站过后,请务必要截图起来,以免明天又因为太多人登录选举委员会官网(链接),导致网站又再度瘫痪,无法顺利检查投票地点,到最后而错失投票机会,那就不好了!

*****更新***** 在刚刚(大约6点半)小编进行测试后,目前MySPR官网已经能正常运作了!

%E6%8A%95%E7%A5%A8 CP

同时,大家如果还不清楚有关投票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那么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由监票计票员(PACA)写的文章哦,查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