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强硬惹不满!数百名Twitter员工集体离职,Elon Musk不得不开会挽留!

0
数百

这阵子的Twitter可以说是风波不断,裁了许多员工,但留下来的日子也不好过,Elon Musk为了推行改革让许多员工强制加班,这样的强硬手段引来许多不满,甚至让很多员工辞职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导指出,有数百名Twitter员工因为不满马斯克为Twitter设立的强硬风格而离职,纽约时报引用的数据更是提到了高达1200人离职。马斯克在早前向员工发出内部信息,让他们接受马斯克提出的“Twitter 2.0”,否则就要离职,而这样的情况下让百名员工直接表示走人。

有不少员工在Twitter发文告别,对此一些内部人员表示,有的部门已经完全解散或是近乎完全解散,并表示他们有的是Twitter运行的关键人物,这样的集体离职将会影响平台的运作。

对此,马斯克先是在内部召开了会议,企图挽留他们,但还是有不少人决定离开,对此马斯克则是表示,“最好的人仍在,所以我还不至于非常担忧”

与此同时,Twitter也有向外招聘员工,寻求更多工程师加入“Twitter 2.0”公司。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