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票数同意恢复!Twitter解封特朗普的账号,目前已经涨粉五百多万!

0
解封

早前因为言论极端,被判定煽动暴力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被封禁,但随后这个账号又被解封了。

image 55

现在搜索 @realdonaldtrump就能找到这个美国前总统的推特账号,可以正常浏览他的推文,而其全新的推文停留在2021年1月8日,意味着解封至现在小编撰稿的时候特朗普并没有透过这个账号发布新的推文。

更耐人寻味的是其追踪者在解封后猛增,一下子连夜涨到了五百多万,可谓是来势汹汹。

早在这之前,自诩为“言论绝对自由主义者”的马斯克就非常反对封禁特朗普的账号,而在不久前马斯克于推特询问是否解封特朗普,这样的投票由一千五百多个账号票选并以51.8%的票数(编按:好歹也过半了)决定开放,而马斯克也“顺从民意”了一回。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