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不一般?数据显示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搭载“特别超频版”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

0
S23

下一代的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旗舰将会使用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这点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意外,不过这颗骁龙8 Gen 2处理器似乎会非同一般?

根据Geekbench里的数据来看,有一系列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手机的数据加入其中,显示了核心频率高达3.36GHz,性能核心频率为2.80GHz、效率核心频率则是2.02GHz。

image 54

有趣的是们根据官方原有的数据来看,高通骁龙8 Gen 2的主核心频率为3.2GHz,比起Geekbench里显示的数据还要略低一些,性能核心和效率核心的频率倒是相去不远,这意味着S23系列用上的处理器是有超频的。

0b9a3373 1ace 4ddd 9c02 808b5d68

早在这之前,数码博主@Ice Universe就曾博奥斯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欧洲版将用上“独家高频版”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然而在最新的数据中显示美版的处理器也经过了超频,这很有可能意味着更多地区的S23系列都可能用上这款超频处理器。

除了频率提升至3.36GHz以外,GPI的运行频率也提高到了719MHz,这也比高通原先宣布680MHz来得更高。

这么看下来,不难发现这样的超频的做法跟最近的“Plus”处理器很类似,也是提高频率,但整体架构不会有太多变化(8+ Gen 1的工艺更换算是个例外),但8 Gen 2才发布没多久就有这样的超频版可不多见。

性能方面是很可观,但更为重要的恐怕是温度的控制,就算真的是用上了高频版的处理器,在频率比原版更高的前提下是不是还能把控着温度与功耗,就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