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用看看!IG推出四大功能:发帖可添加音乐、Stories音乐贴纸更新+可选3大reels主题等!

0
IG

为了加强 Instagram 用户的使用体验,IG 一直都在致力推出多项功能,而最近IG也再度推出了四项功能,让用户在发贴文、Stories时更加的好玩!

这四项功能就包括了;reels可添加回个人档案主页、IG贴文可额外添加音乐、Stories的音乐贴纸更新以及reels短视频可选3大主题。

reels可添加回个人档案主页

315987462 1948985201967369 4253067711448646831 n

自 IG reels 推出之后,不少用户为了不要影响个人档案主要页面的排版或美感,就会把reels从个人档案主页中移除。但当时IG就不允许用户在后悔之后把它加回个人档案主页,不过这次IG终于开放这项功能了!无论你是误删、后悔删,或是想删又想加回都没问题了!

IG贴文可额外添加音乐

316171199 1948961228636433 6002343365706406879 n 副本 6

现在,IG最受欢迎的音乐功能也能用在一般的贴文上了!除了可以自由选择音乐库的歌曲之外,也能自由选择音乐片段和音乐片段(1秒到90秒)的长度。

添加音乐步骤:

  • 选择要上传的照片
  • 在输入caption的页面下方点击“Add Music”
  • 选择喜欢的音乐
  • 音乐进度条的左边有5秒至90秒的选项可选

Stories音乐贴纸+Emoji

fae539b0 657c 11ed beff c18d77e0

最新IG也汇整了互动性贴纸功能,让表情杆的回馈互动贴纸和音乐贴纸结合,此外也能够自行选择emoji的表情或图案符号。这个做法相对能增加和观看者的互动体验,同时也让音乐贴纸更加的有趣味!

reels主题功能

IG自从reels短影片推出之后大受欢迎,而这个reels主题功能也能在创建reels时自由挑选三个相关的主题,把影片更好的分类在所属类别,并有效的推广给感兴趣的观看对象!

Instagram 1

IG 推出的这几项功能明显都是为了提高用户贴文的观看次数以及触及几率,相信对专业账号、自媒体甚至是经营买卖的账号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功能!目前,小编仅有Stories音乐贴纸+Emoji的功能尚未收到,那如果你也有部分功能还没有更新的话可能就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ig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