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髦两不误!Samsung Galaxy Watch5精致表盘好看又能帮你运动健身!

0
Samsung

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个好看的造型也会让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甚至记忆深刻,而近期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除了在颜值上加分之外,在功能上也是不可胜举的,毕竟光是好看是没用的,最主要还是实用性!

要说一天一新手表是不可能的, 不过不同的表盘设计就能让你一天一新造型了!首先透过 Samsung Wearable App,可以自定义各种表盘设计,另外像是日期和时间颜色的部分也能根据你当天的穿搭、手机壳、包包等配件来选择!身边的同事或是朋友看见也会觉得很有新鲜感,毕竟每天同样造型确实会让人感觉非常的乏味。

EcL OGPbkmQzVLRw l59pK9Jl9yNKu5z5MmMXZ8KsRMHlUQgRxpyAHkJldsAGHE7ht3mB7DHb0NUcsURr53efBFxXuP2WeJZyijMrMO3jac8zSTeOUbfdbHY8tPcOQnbMudBDS1fYywMViq7sYnktpHKm6q3MoaDGx LxlOW yD5dyQn0hQ61HwrDDzVzA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从不同的色彩到不同风格的电子表界面都有,除此之外还能放上自己的照片,或是你仰慕的艺人等等,每天上班也更加的有毅力!另外还可以适配你所购买的各个表带,毕竟手表再怎么智能,相信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uH uAjwbEXEwovPOZHXtn0QNeiGOOHyp9Ag6l5MzyqF83J5Lhm3MTaZvtAoQ8Ma8oikc5h0f2ke3KFKtqeJsiYtPzR0l8xO9ch2VEhS943m0vkrY4aTxAT3bkvF8QXAtOOkbx1ZvQb KAHoiyIW7u0in SqA17vNGvTlUddf6AAjlvHjwfo tZOh0Z7BMg

除了可以打造造型之外,Galaxy Watch5 系列也提供了90多种运动模式选择,其中也包括羽毛球、篮球、瑜伽、棒球等,因此用户可以根据个人运动状况选择想要的运动模式。在 Galaxy Watch5系列上,也新增了路线锻炼以及追踪返回路线功能,简单来说前者就是将 GPX 格式的登山/健行路线透过手机导入进手表当作GPS导航来使用,而后者就是从终点或在半路想返回起点时使用,可以追踪你来的路线并原路返回到起点,对路痴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相信大家在开始运动时肯定有个借口就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做”,但有了Galaxy Watch5系列后就不用担心了!Samsung Health如今也提供了各种运动的教程,不知道怎样做的朋友就可以做个参考了!对应运动模式,它也支持IP68的防水功能,因此运动结束后也可以直接戴着洗手,不用再特地拆下来了。

AQZWFnnLDO6A073Pj8zOk8b PCCi3x5XF5jhjplsPRyl jcRFkAfNPHSX7Kk0pGgPi5QQ2BMxMdz sEcC8iEpvCAVE2S0IscGS8aRVEWv3aBkBj1X7HCqcPk6a4GsfzpPl3r7

随着现今大家都面对着高压工作,自然熬夜也成了我们的常态,而睡眠质量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Galaxy Watch5 系列同时也能监测睡眠、血氧、压力等各种健康监测,只需要15秒,就能分析你的体脂率、骨骼肌、水含量等等,让你更进一步的了解你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

Galaxy Watch5 Series November De

如果你对Galaxy Watch5系列有兴趣,可以通过Samsung官网下单!凡购买Galaxy Watch5 Pro会附送价值RM549的Galaxy Buds Live耳机,而Watch5则附送价值 RM149 的极限运动表带,同时还可以以20% 折扣再购买指定的Galaxy Buds2/Buds Pro,优惠将于11月30日截止!Galaxy Watch5 系列全款式与尺寸的售价如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