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Dyson举办Black Friday限时促销:最高RM1200折扣+免费送出特定赠品,11月30日截止!

0
Dyson CP 1

又要剁手啦!配合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到来,Dyson 从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举办显示促销优惠,期间为消费者们带来最高 1200 令吉的折扣!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看看 Dyson 有哪些产品是由促销优惠的!

Dyson Black Friday Sales

在期间有折扣的 Dyson 产品就包括, 新发布的 Dyson V15 Detect™ Absolute(HEPA)、Dyson Purifier Cool™ Autoreact、(普鲁士蓝亮铜)配色的 Dyson V12 Detect™ Slim Extra,(长春花蓝及玫瑰金)配色的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以及 Dyson V8 Slim™ Fluffy+。

Dyson Black Friday Sales

优惠期间 Dyson 产品的具体售卖价格如下:

  • Dyson V15 Detect™ Absolute(HEPA)= 售RM4999,期间购买将免费赠送价值 RM699 的 V15 floor dock 以及额外RM100 Grabpay Later 折扣券
  • Dyson Purifier Cool™ Autoreact = 优惠价 RM1999 若使用特定银行卡将能获得额外 RM300 的优惠,(原价 RM2899)
  • Dyson V12 Detect™ Slim Extra (Prussian Blue/ Bright Copper) = 优惠价 RM3699 若使用 GrabPay Later 付款可获得 RM100 的优惠(原价 RM3999)
  •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Vinca blue/ Rose)= 售价 RM2499,免费戴森设计展示盒、桨刷和 Detangling 梳子值得 RM617 以及获得额外的 RM100 Grabpay Later 折扣券
  • Dyson V8 Slim™ Fluffy+ = 优惠价 RM1599 (原价 RM1999)
SS
HS05 VIBLSRO 100 RGB Q4Gift22 CN GiftSet Box Bag AW LONG A3 MIX.psd master 1 scaled

除了上述产品的优惠之外,若消费者在结账使用 Grab PayLater,并输入“PLDYSON”代码,消费满 RM2000 将能获得额外 RM100 折扣以及获得 4 个月 0% 利息分期付款。其次使用特定银行卡,也能获得额外 RM300 的折扣。想要购买的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 Dyson 相关页面购买哦!

Dyson

除此之外,Dyson 还将在明天(11 月 24 日)晚上 8 点正,首次在 Dyson Malaysia 官网(链接)进行直播,期间直播将会有 Nana AI Haleq 以及 Dyson 产品专家讲解有关 Dyson V15 产品的技术,如何帮忙大马家庭清洁房子等,同时他们也将在直播当儿带来独家的优惠给与观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