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去日本玩!购买 HUAWEI Mate50 系列有机会赢取价值 RM10000 旅行券!

0
huawei mate50

日本正在呼唤你啦!只要购买HUAWEI Mate50 系列你就有机会赢取涵盖高达 RM 10,000 费用的日本之旅,让你前往日本旅行时可以尽情的享受美食、购物和到处拍照打卡!

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9日期间,在全国的HUAWEI Experience StoreHUAWEI Official WebsiteHUAWEI Official Store on ShopeeHUAWEI Flagship Store on Lazada、Senheng、SenQ、Urban Republic、或任何 Maxis 和Digi分店购买HUAWEI Mate50 系列就能参与幸运抽奖,并赢取总价值RM120,000的礼品,包括10份价值 RM10,000 的旅行券和20份价值RM1000的MH Gift Card!

参赛方式:
第一步: 在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9日在任何参与商店购买HUAWEI Mate50 系列。
第二步: 注册并登入华为会员中心应用程序(HUAWEI Member Center App)。
第三步: 在活动页面填写所需的详细信息。

就这么简单!现在只需要等待HUAWEI于2022年12月16日在官方面子书上公布幸运得奖者。

huawei mate50 pro 2

HUAWEI Mate50系列采用了系列传统的居中圆形的后置镜头模组,号称是“对成星环”,四个镜头位置对称排列,周围则是有着一圈金属圆环排列。另外,Mate 50搭载6.7寸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Mate 50 Pro则是搭载6.74寸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支持3D ToF人脸识别、屏下指纹识别等,屏占比也较前作有所提升。

huawei mate50 pro 1

在性能方面,Mate 50系列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但是是4G版本,并不支持5G。另外,Mate 50搭载4460mAh电池、Mate 50 Pro则是搭载4700mAh电池,同时都支持66W快充、50W无线快充、7.5W无线反向充电等技术。

HUAWEI Mate 50搭载5000万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50倍变焦),至于Mate 50 Pro则是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100倍变焦),都支持接近光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和搭载XMAGE影像系统!

huawei mate50 pro 3

额外小贴士和赠品

购买Mate50系列可享有由Maybank,UOB,CIMB、HLB、RHB,Atome 和 Paylater 提供的24个月0%分期付款计划。消费者也可通过高达5款旧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以旧换新入手HUAWEI Mate 50 系列。HUAWEI 新用户也不要忘记通过 myHUAWEI App 获取免费 Zus 咖啡等好康!

更多关于 Mate50 系列的资讯、最新消息或促销活动,请浏HUAWEI Official Website, HUAWEI Official Facebook pageInstagram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