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顿售予柏威年产托,Pavillion Bukit Jalil以22亿令吉被收购!

0
Pavilion

武吉加里尔柏威年广场(Pavilion Bukit Jalil)于去年 2021 年 12 月 3 日正式开幕,是吉隆坡南部最大的购物商场之一,也成为了巴生谷的购物爱好者的好去处。

柏威年产托

而如今,马顿(MALTON,6181,主板产业股)就宣布,将以 22 亿令吉脱售 Pavilion Bukit Jalil,予柏威年房产信托(PAVREIT,5212,主板房产信托股)。

就在昨日周二,马顿就向马交所报备,旗下持股 51% 的联营公司 Regal Path 私人有限公司,已和柏威年产托委托的 MTrustee 有限公司签署了买卖协议,脱售了一栋包括 5 层零售商家以及 2 层底下停车场和相关的资产。

该公司表示,柏威年产托可透过全额现金支付,或是结合发行不超过 6 亿令吉的新单位外加剩余的现金。

此外,文告还透露,所获款项主要将用于偿还 Regal Path 投资上述产业的贷款、赎回全部优先股(RPS)和公司营运成本。其中马顿将会把 22 亿令吉中的 11 亿 3324 万令吉,用来偿还贷款、10 以 5880 万令吉赎回优先股、663 万令吉充当营运资本,剩余的 133 万令吉支付交易费用。双方预计将在明年次季完成上述交易。

文告也补充,Regal Path 在 2019 年 10 月份,投资上述产业的最初成本为 19 亿 3002 万 9656 令吉。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