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提醒:禁止重新上传已在TikTok和IG删除的挑衅内容!可被罚款最高5万令吉或监禁一年!

0
MCMC

自第15届大选后,就有不少带有种族和宗教挑衅的内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疯传,并被上传至TikTok以及Instagram等。在接到公众的举报和投诉后,通讯及多媒体(MCMC)也发现共101条涉及该敏感问题的内容被TikTok和Instagram删除。

为了确保公共秩序保持完好,MCMC 发布文告提醒大家,勿将这些被删除的内容再次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

若被发现,MCMC 也会根据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下采取行动,一旦被定罪,可被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一年、或是两者兼施。

目前为止,MCMC 已收到36份报告,其中20份已在PDRM的协助下得到解决。

Source :
igMCMCTikt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