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卡塔尔商场发现“24K纯金iPhone 14 Pro Max”,网友:砸脸上一定很痛吧?

0
卡塔尔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也有不少足球迷们直接去到现场观看以及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众所周知,卡塔尔是全球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而此次举办世界杯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在筹备方面。

image 97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123_16691882345002_mobile.jpg

而其中一名前往卡塔尔的中国男子近日也在微博上证实了卡塔尔到底多富裕。根据《白鹿视频》就显示,中国一名姓张男子在 11 月 20 日时就想到卡塔尔当地的商场购买充电宝。而当他进到商场后就看到了琳琅满目镶着金边的电子产品,而且柜台内甚至还摆放着一款 “纯金” 的手机。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123_16691882342941_mobile.jpg

该名男子还在影片中表示,前两台的 iPhone 14 都是穷人用的,只有最后那台纯金 24K 的 iPhone 14 Pro Max 才是土豪用的。但其实仔细一看,前面几台的 iPhone 14 也不普通,周围都有金边啊~

此视频一出后,就有网民表示:“国内(中国)的土豪金色是山寨货,这玩意才是正品”、“前两台镶金的是穷人用的,那便说明我们连穷人都不配称”、“很土,但是我连土都不配”、“上要是刷手机,砸脸上一定很痛吧“ 等等的留言。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123_16691885355931_mobile.jpeg

卡塔尔可以说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此次举办世界杯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也让大家刷新了该国的富裕程度。像是他们为了筹备世界杯,就砸下重金让游客和运动员们能在舒服环境下观看和完成比赛。所以就建设了一座卢赛尔地标体育场,且还在街道地面上安装了室外空调,让游客不会因为当地较高气候而受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