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报警!骗子为取得信任鼓励男子报警,电话接到警局后却套家庭状况和月收入!

0
诗巫

诈骗案的干案手法可说是五花八门,即便小心翼翼也难免会有不慎掉入陷阱的风险。而近期,更是有骗子为了取得民众的信任,居然还鼓励对方去报警来证实自己所说的是事实!

近日在诗巫就有一名男子一早接到一间自称来自保险公司代理的电话,并问事主是不是有购买某保险公司的保险,并于 10 月份动了脚部手术,而向保险公司索赔了 7 万 6000 多的保金。

b8160c73eeef41b51494d477695e742c

对此,男子就否认自己买过该公司的保险。而对方就称表示男子的身份证可能被盗用了,叫他去报警处理。由于对方让自己去报警,也让男子深信对方是真的,所以男子就对对方表示自己国语不好,能不能帮他处理。

而对方表示男子是在彭亨买的保险,所以就把电话接去彭亨的警局。而自称警局那方在接了电话后,便开始套男子的个资,问他的家庭状况、月收入等。

男子的妻子听后就感觉到不对劲,立即知道对方就是诈骗份子,便抢过电话大骂对方是老千,然后挂断电话。随后,男子也前往警局报案求助。他也表示,平时他不会接陌生人的电话,但是今天老千却让他去报警,才会让他相信对方说的话是真的。他也表示庆幸并没有给予对方自己的银行户口号码或是密码。

所以,大家也要更加留意任何可疑来电。如今诈骗集团的手段多不胜数,一旦疏忽就很容易掉入他们设下的陷阱,损失惨重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