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厂不给力?Apple加大印度生产iPhone,传Tata Group将以6亿美元收购Wistron工厂!

0
Apple 5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加大印度生产的iPhone,这个比例在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上非常的明显。

塔塔集团(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企业)_搜狗百科

知情人士今日称,印度塔塔集团(Tata Group)正与苹果iPhone代工厂商纬创(Wistron)谈判,希望以最多500亿卢比(约合6.1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纬创在印度唯一的制造工厂。

按照印度方面的说法,他们非常支持该国企业来推动制造方面的事情,所以塔塔集团(旗下有路虎等)也是顺应了这个趋势。

当前,塔塔集团旗下部门“塔塔电子”已经在向苹果供应零部件。今年9月曾有报道称,塔塔集团正与纬创谈判,希望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iPhone。

富士康不给力?苹果加大印度产iPhone 塔塔集团欲6亿美元收纬创工厂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4 Pro出货量预期下调至7000-7500万台,比此前预期8000-8500万台下调最高20%,之所以为何造成的还是代工厂不给力的原因

其实这个说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在今年的黑五促销中,海外用户甚至面临着iPhone 14 Pro系列一机难求的局面,有的下单至少要等到年后了,而减产的这部分人群,郭明錤认为是用户离开了,而不是继续等待。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