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大道12月1日起开始收费:普通轿车过路费为RM2.30

0
DASH Highway CP

早前在 10 月 13 日正式通车的全长 20.1 公里的 DASH 大道,碍于时任首相依斯迈沙比利宣布为公路使用者提供限时免费试用的优惠,如今这项优惠期限将在今晚(11 月 30 日)结束。

DASH kadar toll 01

对此 DASH 大道的特许经营公司 PROLINTAS 宣布,普通轿车(不包括德士和巴士)的过路费是RM2.30,而罗里的过路费是RM4.60,、拖格罗里 RM6.90、德士则是 RM1.20、巴士是 RM2.30。

DASH 大道

DASH大道一共有3个收费站,分别是 Denai Alam、Kwasa Damansara 以及 Kota Damansara,有关过路费价格相同(如上图显示)。

根据 DASH 大道的特许经营公司 PROLINTAS 的说法表示,DASH 大道所有收费站,都采用电子收费的方式进行收费,驾驶者可以使用 TnG 卡、Smart TAG 或是 RFID 的方式缴付过路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