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G-BT1 三脚架手柄发布:205g重量、支持蓝牙连接、兼容X系列相机!

0
fujifilm tg-bt1

Fujifilm 于今日发布了多功能三脚架手柄 TG-BT1,并将于2022年12月上市。Fujifilm TG-BT1 为X系列数位相机的手柄配件,增强了相机的移动控制性和持握能力,同时增加了三脚架的功能。

tg bt1 sidelook
tg bt1 x s10

通过将TG-BT1连接到相机上,用户可以舒适地进行自拍和低角度拍摄,同时当作三脚架来用时,TG-BT1可用于从拍摄桌面静态影像照片到集体照片的广泛应用。用户只需通过蓝牙就能将“TG-BT1”与相机配对,将启用遥控拍摄操作,提供更灵活的拍摄体验。此外,TG-BT1具备防尘、防水滴以及耐-10摄氏度等特性。

Fujifilm TG-BT1 特点:

  1. 适用于多种拍摄风格
    • TG-BT1允许相机角度垂直调整180度,水平调整360度。通过将TG-BT1水准旋转180度,它可以用作自拍手柄,这是自拍时的优秀选择。通过将TG-BT1垂直旋转90度,它可以用作拍摄手柄进行低角度拍摄或短片录制。通过打开三脚架支撑腿,它还可以用作三脚架,这在拍摄集体照或设置定点相机时很有用。
  2. 通过蓝牙遥控拍摄操作
    • 通过蓝牙与兼容相机配对,将启用静止图像和视频的遥控拍摄操作。安装电动变焦镜头时,T/W按钮可用于变焦操作。
    • 兼容相机包括:FUJIFILM X-T5(Ver.1.00或更新)、FUJIFILM X-T4(Ver.1.70或更新)、 FUJIFILM X-T3(Ver.4.50或更新)、 FUJIFILM X-S10(Ver.2.60或更新)、 FUJIFILM X-T30 II (Ver.1.20或更新)、FUJIFILM X-T30(Ver.1.50或更新)。“FUJIFILM X-H2S”和“FUJIFILM X-H2”预计于 2023 年 1 月通过固件更新就能兼容。
  3. 紧凑而坚固的设计
    • TG-BT1的高度为172.3mm(支撑腿缩回),重量约为205.5g(不包括电池)。紧凑的尺寸使用户可以舒适地保存在小背包中,同时也是旅行的理想选择。
    • TG-BT1具有耐候性。通过将其与防护性相机和镜头配合使用,用户可以享受在恶劣条件下拍摄的乐趣,因此拍摄者可以专注于拍摄创作。
    • TG-BT1 的最大负载为 1.5 kg(所附加安装的相机和附件的最大组合重量)。它体积小巧,但可以将相机和镜头牢固地固定在某个位置。

目前Fujifilm Malaysia 还未公布 Fujifilm TG-BT1 的马来西亚售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 Fujifilm 专卖店询问!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