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2 被列为过时产品!2013版和2014版iMac被列为停产产品,不再提供硬件维修服务!

0
watch series 2

Apple 于今日更新了「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清单,当中有2016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被列为过时产品,以及2013 年和 2014 年推出的 iMac 被列为停产产品!

apple iwatch series 2 42mm space gray aluminum

据 Apple 官方表示,Apple 指会为产品提供长达 7 年的维修保养服务,或法律要求的期限,但维修仍需看是否能够提供足够零件,而「过时产品」是指 Apple 停止分销超过 5 年,但未满 7 年的产品,也就是说目前官方仍然为 Apple Watch Series 2 提供维修服务,提前要看有没有零件库存。

mid 2017 iMac

至于,「停产产品」是指 Apple 停止分销超过 7 年的产品,并不再对停产的产品提供硬体维修服务,但仍可继续享有 OS 更新支援和Mac 笔电可享有仅限电池的额外维修期限,而多款2013年和2014年推出的iMac 就被列为「停产产品」清单,包括 2013 年年末推出的21.5 寸 和 27寸 iMac,以及 2014 年年中推出的 21.5 寸 iMac、2014 年年末推出的 27 寸 Retina 5K iMac。

如果你是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2013年/2014年iMac的用户,那么就要留意维修部分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