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更多地方用了!Grab PayLater服务:即日起能在实体店使用 可分期付款4个月!

0
grab paylater instore cp

实体店也可以用 Grab PayLater 的服务了!Grab 宣布,即日起允许用户在特定商家的实体店使用旗下的 PayLater 支付选项,在此之前 Grab PayLater 服务仅适用于 Grab 服务及部分网上服务。

Grab PayLater

目前允许在店内使用 Grab PayLater 选项的商家,分别有 All IT Hypermarket、 Mobile2Go 以及 Bose 等,想要查看完整列表的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 Grab 相关页面查询。

Grab PayLater

PayLater功能目前分为2种,其中一项为可将账单分期付款长达4个月,另一项则为在下个月直接缴付完毕。值得提一提的是,你只需要缴付实际的价格,只要在限定的时间缴付,就不会有任何的利息和费用。

grab paylater

用户可以在付费的时候选择PayLater支付,而在下个月时,就需要使用GrabPay在一星期内缴付清单。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拖欠账单的用户将会导致被冻结,而如果想要激活的话就需要缴付RM10的管理费。

Grab PayLater

在使用这些选项之前,需要先通过 Grab 应用程序的财务部分激活它们。PayLater 限额的实际金额因用户的个人资料和付款方式而异。

Grab PayLater

最重要的是,资格验证过程现在还包括由知名信用报告机构CTOS进行的信用检查。此特定添加不适用于已经激活 PayLater 选项的现有用户,因为它只会从今天(11 月 30 日)开始对新的 PayLater 申请人执行。

Source :
GrabPayLat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