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抢特地凌晨买!男子一次过买300台iPhone,刚踏出店门秒被抢劫损失近RM42万!

0
iPhone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刚过去几天,而在这个节日也会有不少商家会推出相应的折扣优惠,当中就包括了 Apple 公司也为旗下商品像是 iPhone 等进行折扣。

黑五「狂買3百支哀鳳」!他出店門秒被搶300萬噴光

而在美国就有一名男子趁着 Black Friday 的促销折扣活动,到纽约曼哈顿的 Apple 专卖店一口气买了 300 台的 iPhone。但由于担心取货时不安全,所以该名男子就选择在凌晨购买,就是为了减少白天当街被抢的几率。然而因为他这样的选择,却被抢匪正好盯上了。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 27 岁的男子在周一(28 日)凌晨 1 点 45 分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一间 24 小时经营的 Apple 旗舰店附近就遭到抢劫。当时,店员就将男子所购买的 300 台 iPhone 13 分别装进了 3 个纸袋。而在男子离开店面正准备回到车子时,突然就有一辆车停了下来,车上的 2 名男子就威胁事主交出手中的袋子。

203e09a5599811e1d7d6466c4aa85e69

而男子也和劫匪动起手来,尽管奋力抵抗还是遭到了劫匪挨打。而劫匪在逃跑之前,也拿走了男子一个装有 125 台 iPhone 的袋子,然后就驱车逃离了现场。

事后警方就表示,男子伤势轻微,并且也拒绝就医。根据报导,男子经常会和 Apple 专卖店一次过买下很多手机,然后再转卖给其他人。没想到此次一口气买了 300 台 iPhone,才踏出店门不久就被抢匪给盯上,抢走了白多台手机,痛失了 9 万 5000 美元(约合 42 万令吉)。

报导也指称,该名男子故意选择在凌晨购买那么多 iPhone,就是担心白天购买会被当街被抢。不过当时 Apple 正在进行 Black Friday 促销活动,有可能抢匪早就事先策划了这场犯案计划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