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诚品宣布:诚品生活吉隆坡12月17日于The Starhill开幕!

0
TheStarhill

在诚品书店宣布进军马来西亚The Starhill已有逾2年的时间,如今终于宣布《诚品生活吉隆坡》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幕,地点就坐落在The Starhill Gallery, Bukit Bintang!

317481772 130401343174440 8000802449982878215 n

诚品书店将位于The Starhill的二楼,面积达70,191平方英尺。而Starhill全馆共有7个楼层,融合零售场域与五星级吉隆坡JW万豪酒店,零售部分占4个楼层,而诚品进驻楼层为L1全楼层与GF部分区域,占地2000坪。

诚品表示,店内会规划出舒适的阅读空间,让读者享受宁静的阅读时刻。另外也会定期举办说故事等亲自活动,邀请小朋友共享阅读时光。

全店除了有丰富书籍,亦汇集创意设计、时尚潮流、艺术展演、咖啡餐饮、手作体验等多元内容。

95b16301d5115b2c9a26e2a78ec78a3e

根据台湾观光局的统计,大马入境台湾旅客人次连续10年巨东南亚之首,华人也是大马第二大族群,重视华文教育,大马也位居台湾图书出口前5名,这些都是诚品选择在大马开设东南亚首店的原因。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