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3 国际正式版12月升级名单公布:Find X5 系列、Reno8 系列、Reno7 系列等可升级!

0
coloros 13

OPPO 于8月份时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的 ColorOS 13系统,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系统提供更流畅、充满活力和包容性的 UI 和动画;在 AOD 进行了巨大升级,减少了菜单层次,让用户更容易访问信息; App Icons 图标采用了新设计更易识别;Multi-Screen Connect多屏连接功能;以及安全和隐私更新等!(更多详情

3bf5d8ec 9987 4d47 b665 f17b87482c36

在 ColorOS 13系统发布当天,OPPO 就宣布了对 OPPO Find X5 Pro 和 Find X5 机型已开放 ColorOS 13 的 Beta 版本测试更新,如今已经来到了12月份,官方也进一步公布了 ColorOS 13 国际正式版升级的消息,如下:

coloros 13 global update list

目前开放升级:
Find X5 Pro、Find X5、Find X3 Pro、Reno8 Pro 5G、Reno8 5G、Reno7、Reno7 Z 5G、F21 Pro 5G、F21 Pro、K10 5G、K10、A96、A77 5G、A76

12月15日起开放升级:
Find X3 Lite 5G(法国)、Reno7 5G(印度)、Reno6 Pro 5G(印尼 & 沙特阿拉伯)、Reno6 5G(印度)、Reno5 Pro 5G(沙特阿拉伯)、Reno5 5G(印尼)

12月21日起开放升级:
Find X3 Neo 5G(法国)

12月28日起开放升级:
Reno6 Z 5G(泰国)、Reno5 Pro 5G(印度)、Reno5 Pro(巴基斯坦)、Reno Z 5G(阿联酋)、F19 Pro+(印度)

12月29日起开放升级:
Find X5 Lite(法国)、A74 5G(印度 & 印尼)

除了正式版,官方也公布了Beta版测试的机型,如 Find X2 系列、Reno8、Reno7 Pro 5G、Reno7 5G、Reno6 系列等可以在本月获得Beta版测试更新!

已收到ColorOS 13升级并更新了的OPPO用户,可以与我们分享下新的系统体验是如何,而还没收到升级更新通知的朋友别着急,因为官方会陆陆续续向更多用户推送新系统升级更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