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推出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可防护最高2米坠落在沥青地面!

0
corning

说到手机上的玻璃,最耳熟能详的就是Corning Gorilla Glass了,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几乎都在用它,而最近Corning发布了新一代的防护玻璃,是为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这款玻璃是继2020年推出的Victus之后的后继版本,主要的强大卖点自然就是在防护能力了,其中提到这款玻璃能在80-grit的粗糙度上称手1m高的撞击,或是180-grit粗糙度的表面上承受2m高的撞击。

corning

简单换算一下,就是在混凝土表面上承受1米高的撞击,或是沥青表面上承受2米高的撞击,1米大概就是从口袋掉出来的高度,2米的话更为宽松,高过一般人也不成问题。同时Corning也提到这高达两米的防护是避免破碎并且维持表面防刮,十分可观。

根据Corning的官方说法,这款玻璃预计会在未来数个月内上市,刚好碰上接连的旗舰手机发布,或许我们有机会从这些手机看到这款玻璃的身影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