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打造会玩Minecraft的AI,用7万小时的游戏影片训练,会自己做钻石装备

0
minecraft

以后和你一起在Minecraft挖矿、建东西的,可能不是人类。

在不久前,OpenAI打造了一个懂得如何玩Minecraft的AI,该AI利用了70000小时的游戏影来练习。

这个也不是什么单纯的游戏AI,它能够完成很多高难度的行为,从砍伐树木到制作钻石工具,这需要至少20分钟的游戏时间以及24000次的操作。

不过这个训练结果恐怕不是为了要用在游戏里面陪你一起玩,而是展现了AI可以学习、木方更高难度以及更复杂的行为,让训练AI控制机械人手臂、驾驶汽车或浏览网页等成为了可能(那,I am not a robot该怎么办?)。

特别是这次的AI是透过观察其他人类游玩Minecraft的影片来学会操作的,这意味着AI观察人类行为进而学习成了可能。如果这项技术进展顺利,他们就能利用大量的影片资料来训练AI做更多更复杂的行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