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地区不同价格!App Store新增700种定价选项:最低0.90令吉至最高5万令吉!

0
App Store CP 3

开发者们的福音!Apple 宣布扩大 App Store 的定价选项,为开发者们提供 700 个额外的价格点以及全新的定价工具,让开发者们能够更轻松地按照不同区域的 App Store 设置价格、管理外汇汇率变化等等。 

App Store

根据 Apple 官方的说法来看,在更新后的 App Store 定价系统下,所有开发者都可以从 900 个价格点中进行选择,这包括 600 个新的价格点可供选择,另外 100 个能通过申请获得的更高的价格点。

App Store 3

据 Apple 官方的说法显示,价格点将从 0.90 令吉至最高 49,999 令吉不等,让开发者们可以更灵活管理全球各地不同区域的价格。

App Store

最后,Apple 官方表示,App Store 针对不同区域的定价功能将会在 2023 年春季扩展至,并且会定期在各地区根据税款和外币汇率变化更新定价,会根据金融数据机构提供的公开汇率信息更新定价,确保App内购买内容的定价在所有商店中保持平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