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言和!Apple与Ericsson宣布结束法律纠纷:将强化双方的技术与商业合作!

0
appleericsson

Apple与通信巨头Ericsson(爱立信)之间曾因为5G和一系列的专利问题展开了一连串的诉讼攻防,最终两家公司在不久前达成和解。

gambar 5G

这两家公司的法律纠纷从2015年开始,双方互相指控对方侵害2G、3G与4G的专利,原本这些法律纠纷已经结束,但在2021年10月就因为5G技术而战火重燃。

双方都互有指控,Ericsson甚至尝试禁止iPhone手机的出口,而Apple则表示Ericsson授权专利的谈判上手段过于强硬。

不过他们总算是决定结束这些纷争,并表示所有专利相关的法律纠纷都讲结束,作为法律纠纷结束的结果,Ericsson与Apple签订了一个新的协议,强化他们在技术和商业上的合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消息是从Ericsson的新闻稿透露的而非Apple。

外媒分析,Apple在不久前以10亿美元收购Intel旗下的基带业务后强化了他们与Ericsson法律纠纷的地位优势,他们拥有了自己的一系列通讯专利,接下来也会开始尝试从高通的基带转而使用自家研发,即便如此,他们仍需要Ericsson或是高通这些通讯巨头的专利授权,这或许就是两家最终能达成和解的其中一个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