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护照!McD推出Passport:到指定分行盖印章,凑齐5个就可免费换食物!

0
MCD 1

说起护照(Passport)大家肯定不陌生,就是移民局签发给公民的海外旅行证件。但除了民众有 Passport 之外,食物也有的喔你懂不懂呢?🤣

相信 McDonald’s 的忠实粉丝们肯定都知道 McD 经常会推出一些奇葩的周边商品。而这一次,他们又搞事情了!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213_16709219247852_mobile.jpeg

近期在小红书上就刷到了有关 “最特别的护照”,只要按照 “护照” 里的指示获得相对应的印章后,就可以免费换取食物或是丰富的奖金!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213_16709219242761_mobile.jpeg

大马小红书博主 @小孙的快乐星球 近期就分享有关自己刚获得了 “麦当劳护照”。该博主就表示该 “Passport” 里面就记录了大马各个地区的 20 家 McD 分行。用户只需要到指定的分行消费至少 RM20 就可以顺利获得盖章。而当集满盖章之后,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了。🏆这个活动就称为 “RoadTrip Challenge”。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213_16709219257414_mobile.jpeg

不仅如此,还有个 “Stamp & Win”,只要消费 RM20,就可以获得一个印章。集满 5 个印章后就可以换取一个免费 McD 食物啦!

倘若你在前 10 名就完成了全部盖章,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据悉第一名可以获得 RM15K 的现金和 RM5000 的 McD 优惠券!而且,在 “RoadTrip Challenge” 的过程中把经历拍下来参与视频比赛,获得最多点赞数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 RM5000 奖金和 RM5000 的 McD 优惠券!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7040/20221213_16709219252363_mobile.jpeg

此外,该博主还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到 McD App 上的 “Promotions” 选项选择 “Jalan Jalan McD” 的优惠券。接着购买 McD 食物就可以免费获得护照和第一个印章了。记得,这个优惠将从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31 日结束。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记得抓紧时间,赶紧收集印章咯!

(感谢 @小孙的快乐星球本人授权分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