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办“Give it a Shout”:在Sunway Pyramid大喊“Goal”,有机会赢取RM15000奖品!

0
vivo 3

早前就曾报道有关 vivo 品牌和 World Vision Malaysia 合作举办了 “Give It a Shot Challenge” 活动,以帮助马来西亚的贫困儿童。

而随着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半决赛之际,vivo 作为 FIFA 世界杯的独家手机行业赞助商,再次推出了 “Give it a Shout” 活动。FIFA 和 vivo 的粉丝们只需要大喊世界杯流行语 “Goal” 就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15,000 的奖品!

该活动将对全体马来西亚民众开放,并于 2022 年 12 月 13 日至 18 日举办。此外,该活动将在 Sunway Pyramid 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往下继续看看怎么参与咯~

image 74

参与者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参与,以赢取 vivo 的神秘大奖:

  1. 前往位于 Sunway Pyramid Ground Floor Orange Atrium 的 vivo Scream Machine 前大喊 “Goal”
  2. 在 Sunway Pyramid vivo Concept Store(F1.36,1st Floor)拍下奖品页面并兑换您的礼物

不仅如此,vivo 还和 Ogawa、Vsing、Day One Day One、DJI、Viu 进行合作,为粉丝带来更多乐趣以及礼物。幸运儿还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8,999 的 Ogawa MySofa Luxe。想参与的朋友,就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进行:

  1. 录制一段您在 vivo Scream Machine 前大喊 “Goal” 的视频
  2. 使用 #vivoGiveItAShout 标签并将其上传至社交媒体
  3. 将帖子设置为公开,并标记 vivo Malaysia

欲知更多详情,可留守 vivo | Facebook 页面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