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乱Park车 只能生闷气?【教程】下载这个App就可以线上投诉:直接送他一张Saman!

0
Respons Rakyat App CP

想必经常开车的大家,都会在道路上遇到有些不负责任的驾驶者吧?像是明明道路很宽阔,可是却有人乱停车,导致我们仅剩下一条道路能够行驶,例如像是我们经常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外围看到的情况一样。

除了像是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外围的情况之外,相信大家在热门区停车的时候,有些不负责任的驾驶者,停在我们车子的后面,有些时候甚至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导致我们只能狂按汽车鸣笛喇叭,而最后这些车主最后只是若无其事地将车子挪开,并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相当的死不要脸!

现在小编发现一个方法,让大家遇到上述情况的时候,可以直接线上举报,让有关当局奖赏那些人一张 Saman!投报过程很简单,只需要透过以下步骤即可:

Respons Rakyat Saman

首先,打开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随后下载 Respons Rakyat App

Respons Rakyat App 2

点击“Daftar Akaun”填写个人资料,创建新账户

aduan

接着登陆账户,选择“Aduan”

Respons Rakyat App 3

填写投诉单位、投诉原因、违规原因(越详细越好),准确路名,上载照片/影片为证据,最后点击“Hantar”

processing 1

呈交后可在这一个页面看到更新情况~

Double Parking

因此大家如果再遇到胡乱停车的人,可以透过上述步骤就可以给他们一个教训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