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Samsung新广告再次嘲讽Apple,鼓励iPhone用户转换成Galaxy Z Flip4!

0
Samsung

Samsung 和 Apple 的仇恨可说是不歇息啊。一直以来,Samsung 都爱发布广告来暗讽 Apple 并没有折叠机。像是此前就嘲笑 iPhone 没有折叠屏,只会让用户不断等待。也曾嘲讽 Galaxy Z Flip4 能折叠,iPhone 却做不到等等。如今,Samsung 的嘲讽又来了!

像是近期 Samsung 又发布了新视频,名为 “On the Fence:Attention”。该宣传视频也是在鼓励 iPhone 用户转向使用 Samsung 设备。而该视频也是以调侃 Apple 为主,表示 Samsung 独有而 Apple 没有的功能,吸引 iPhone 用户纷纷转机。

format,f auto

视频内容一开始就有一名男子坐在围墙上,和一位手持着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女子谈话。女子就表示:“曾经我和你一样,在 Samsung 和 Apple 之间犹豫不决。”

而该名男子就表示他希望换成 Samsung 手机,但担心其他使用 iPhone 的用户会看不起他。对此,女子就表示他应该坚决换机,他的朋友会因此羡慕他的。

女子表示:“当你拿出 Samsung Galaxy Z Flip4,你的朋友也不会离开你的。” 然后她就将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转交给了男子,并表示 Samsung 手机有多酷。随后当男子开启 Galaxy Z Flip4 后,旁边也跳出了一男一女对它的折叠机表示好奇。最后,男子也跳下了代表 Samsung 围栏的一边,正式加入 Samsung 阵营。

不仅如此,今天一早 Samsung 的一则世界杯主题的广告也再次嘲讽了 Apple 没有提供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选项。

可以说 Samsung 对于 iPhone 没有折叠屏这一事有所坚持,嘲讽之路还在继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