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导致吉兰丹/登嘉楼水灾恶化!TNB宣布关闭该州322个变电站,暂停供电!

0
TNB

近几天来豪雨不断,导致多个地区的水位还在不断地的上升。其中吉兰丹和登嘉楼州的水灾也因豪雨导致进一步恶化。基于安全为由,国能公司(TNB)也宣布将停止供电!

TNB 公司今日就发文告表示,吉兰丹州的 4 个县将关闭变电站,其中就包括了巴西马(59 个变电站)、巴西富地(22 个变电站)、丹那美拉(8 个变电站)和哥打峇鲁(5 个变电站)。

WhatsApp Image 2022 12 19 at 2.05.21 PM

另外,登嘉楼州属也将面临暂停供电的问题。其中就包括了 3 个县,像是士兆(5 个变电站)、瓜拉勿浪(50 个变电站)以及甘马挽(173 个变电站)。

4f9bb54efc2adfc0924ad953f0c88469

基于安全为由,TNB 将关闭上述吉兰丹和登嘉楼州属共 322 个变电站,即暂停供电。所有受影响的地区,电供将暂时关闭直到水灾情况转佳至安全为止。

TNB 公司还提醒民众要注意大雨和洪水风险情况,并远离被水灾淹没的电力装置。他们也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并会根据当地情况,确保电供分阶段地恢复分配。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