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商将推出30令吉“预付互联网团结配套” 法米:30GB上网数据、网速3Mbps、有效期6个月,明年2月开卖!

0
Telco Malaysia CP

在刚刚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召开新闻发布会,法米宣布国内多家电讯商,从明年( 2023 年)2 月开始将为青少年、B40 群体、残障人士(OKU),乐龄人士以及退伍军警,提供“预付移动互联网团结配套”。

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

法米表示,这项预付互联网团结配套(Pakej Perpaduan Prabayar)的费用是 30 令吉,有效期是 6 个月,并且可获得 30GB 上网数据,网速将被限制在 3Mbps。

换句话说,签订这项配套的大家,平均每月只需 5 令吉,就可获得 5GB 的上网数据。最后,法米表示参与的电讯公司,分别是:Celcom-Digi、Maxis、U Mobile、TM和YTL Yes。

法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