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对方还钱!Maybank推出DuitNow收款请求功能,可向对方请求汇款!

0
Maybank

就在近日,Maybank 银行就宣布在 Maybank2U 和 MAE 应用程序上引入了一个名为 “DuitNow Request” 的新功能。

DuitNow Request

Maybank 用户通过该 “DuitNow Request” 新功能就可以向其他用户发送付款请求。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其付款金额,并将该付款请求发送给对方。

如此一来有了该功能,用户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向朋友讨回借出去的钱,借钱时候也不会因要开口而感到尴尬。

目前,Maybank 支持在 Maybank、Standard Chartered、Bank Islam、Bank Muamalt、Citibank、HSBC、OCBC 使用 DuitNow 的用户提出该 DuitNow 汇款请求功能。

Duitnow Bayar

而低于 RM5000 的 DuitNow Request 并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但超过 RM5000 的请求则会收取 50 sen 的费用。用户可以通过 Maybank2U 或 MAE 使用该功能,并可在该 DuitNow Request 功能中选择 “Send & Request” 的类别。

发送至后,对于收款通知的收件人就会显示请求的金额,确认后就可以轻松转账该请求的金额。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今年 3 月份时,DuitNow 就推出了 Request 的新功能,可让用户向对方请求汇款,个人用户每日最高可请求 RM50,000 的金额。不知道 Maybank 此次推出该功能后,你会不会使用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