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 预告即将发布:定位“性能宇宙”,全系主打超高性能 !

0
redmi k60

今日 Redmi 官方微博发文新年剧透:“K60 宇宙,Coming Soon!比期待更早,比想象更快”,这也意味着 Redmi K60 系列即将要发布,说不定就如此前传闻一样于12月27日发布!

redmi k60 coming soon

Redmi 官方微博表示,“Redmi K60 的定位「性能宇宙」,全系主打超高性能 ,是 2023 年第一份新年礼物,献给所有用户。” 相信此宣布让许多Redmi粉非常期待 Redmi K60 系列的到来!

据悉,Redmi K60系列有三个版本,包括K60E、K60和K60 Pro,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 Gen1、骁龙8 Gen2处理器,以及最高将会采用挖孔2K直屏。

目前Redmi K60系列已通过3C认证,其中一款支持120W快速充电,另外两款支持67W。

redmi k50 pro
Redmi K50 Pro

另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60将全系提供16+512GB大容量组合,其中顶配的配置为骁龙8+ Gen2、16GB LPDDR5X 和 512GB UFS 4.0,是不是看起来非常可以呢!

随着 Redmi K60 系列正式官宣,相信 Redmi 官方将会在接下来几天为 Redmi K60 系列预热和公布具体发布日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Zing Gadget,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