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大网红李子柒即将复出!与杭州微念达成和解,重夺子柒文化的品牌控制权!

0
李子柒 CP 1

停更531天之后,备受关注的网红李子柒与MCN机构微念宣布和解。

李子柒 1
李子柒 2

双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和解内容,但从公司信息变更来看,李子柒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监事由刘同明变更为蒲倩云,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1%减至1%,李子柒(李佳佳)持股比例由49%增至99%。

李子柒

李子柒不仅控制了公司,更可能的是夺回了李子柒这个品牌的控制权,以后可以用这个账户重新发视频了。

李子柒 4

留言区自:YouTube

这是李子柒全网1亿多粉丝最期盼的——李子柒恢复更新,毕竟大家等了500多天了,直到现在还有粉丝在之前的视频评论中催更,其中不乏老外粉丝。

对于李子柒的复出时间,微念在双方和解之后对媒体表示,目前关于和解事项的信息暂时请以公告为准,后续的规划应该慢慢都会看到,“现在应该还没有人知道下面的规划”。

李子柒 5

虽然没有等来时间表,但是对于李子柒这样的一个网红品牌来说,复出是必然的,双方能够和解,很可能已经做了复出的准备,只是还没到官宣的时候。

2021年10月,李子柒与签约MCN杭州微念产生分歧,随后双方多次对簿公堂。

李子柒 3 1

从李子柒和微念冲突爆发后,李子柒已经停更2年多,B站数据显示,李子柒账号上一条内容视频还是在2021年7月14日发出。

此前,李子柒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李子柒这三个字,我是挺想保护它的,甚至我是不想让它以后有太高的所谓的商业价值。”

李子柒 6

李子柒曾经是全网最独特的“网红”之一,用一种全网罕见的田园风格,收获了无数粉丝,并且还突破海外,仅在YouTube就拥有超过千万的阅读量,还拿到了“YouTube中文频道最多订阅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子柒 7

也因此,李子柒一度被称为文化输出第一人,每条视频都有无数海外友人观看、评论、转发点赞。

这次微念退出,或许也意味着双方的问题已逐步解决,李子柒或许很快就会复出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李子柒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