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Lightning接口!印度跟进统一使用Type-C接口方案,下一步或重点转向可穿戴设备!

0
Type-C

随着欧盟宣布为手机强制必须在2024年12月28日之后采用Type-C接口后,印度方面也即将跟进,不过比起欧盟,印度宽限较长,将在2025年3月后跟进。

5158EC2C924656E6AF0F9A26A0433BCCA0779C5B w1000 h541

据悉,在2019年时,印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不过该国现在有95%的用户来自Android平台,而Android多数的手机也切换到Type-C充电接口。

ee2a5d28 f0be 4352 91df 3cc83fdb

除了跟进Type-C接口作为电子产品的标准充电端口之外,印度政府也计划为可穿戴设备引入通用的充电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可能会强制要求该国所有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环、手表和无线耳机等拥有相同的充电解决方案。

s 7aee28318cb34ab085bbde5a94f665d9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拟议的充电解决方案的具体信息,尚不清楚涉及有线还是无线。

目前包括Apple和Samsung在内的多数品牌都已为手表提供专有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如果印度政府通过了可穿戴设备通用充电解决方案的法规,那么这些品牌也必须放弃专有的充电解决方案,采用印度政府推出的方案。

Source :
Type-C印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