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游子回乡需求!陆兆福:1月18日起至31日增加291趟航班,飞往沙巴和砂拉越RM299起!

0
航班

为应对游子在农历新年回乡的需求,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我国将从1月18日至31日增加291趟国内航班。

w023 13

他指出,这项举措已获得大马航空委员会的批准,增加的291趟航班目的地涵盖全马。峇迪航空(Batik Air)将会从1月18日起增加35趟飞往沙巴和砂拉越的航班,这些航班的机票价格位于RM299和RM399。国内航线的航空公司,包括亚航、马航、Batik Air、MyAirline等都会参与其中。

Batik Air Malaysia 9M LND Boeing 737 8GP scaled 1

除此之外,Batik Air 也在西马半岛也增加了42趟国内航班,分别是从梳邦空中花园航空中心(Skypark RAC Subang)飞往柔佛新山、槟城、Kota Bharu 和 Langkawi ,而其单程机票价格也定在RM259。

他希望这样的机票优惠措施不仅限于农历新年期间,而是能够延续至其他重要节日,包括开斋节和东方丰收节期间。

陆兆福也强调,透过定价和增加航班的举措,能够让游子返乡过节,同时解决机票在佳节期间高涨和需求增加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