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青少年过度沉迷 却不想办法管控导致危害身心灵健康 美国公立学校将TikTok、IG,FB社交平台告上法庭

0
社交平台 CP

身处于科技时代的我们,现今只需要轻轻摆动手指头就能够与来自不同国界的人们进行交流,不过近日来自美国的西雅图公立学校学区(Seattle Public Schools)对大型科技公司提起诉讼,称这些公司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机的恶化负有责任,并直接影响了学校履行教育使命的能力。

TikTok Facebook Instagram

据路透社的报道指出,日前西雅图公立学校学区(Seattle Public Schools)向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提交一份长达 91 页的诉状报告,在报告他们宣称 TikTok、Instagram、Facebook,YouTube 以及 Snapchat 等社交产品锁定儿少,已造成公害。

社交平台 2 1

示意图

他们指控这些公司导致儿少心理健康和行为障碍恶化,包括焦虑、忧郁、饮食失调和网路霸凌,并且使得教育学生变得更加困难,迫使学校采取相关措施,例如雇用更多心理健康专业人员、发展有关社群媒体影响的课程计划,以及为教师提供额外培训。

Seattle Public Schools

除此之外,西雅图公立学校学区(Seattle Public Schools)还在诉状报告说到,这些社群网站成功利用了青少年脆弱的大脑,让全美数千万的学生陷入过度使用和滥用社群平台的循环中。而更糟糕的是,这些社群平台所规划直接面向青少年的内容,往往是有害的和剥削性的。

这个学区诉请法院下令这些公司停止制造公害、判赔偿金,并且为预防教育以及过度与不当使用社群媒体相关治疗费用埋单。不过目前,这些社交平台均还未这起事件做出回复。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