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出门随手拍!没有后期调色依然好看!

0
Samsung

难得周末出门精心打扮一番,想要拍个照、录个视频,可是拍来拍去没有一张好看的真的会让人很无奈,心情瞬间也被Spoil掉了!而这时你开始怪对方没有拍摄技巧,对方也怪你不上镜,手机像素不够好….于是能轻易拍出效果成佳照片的手机就非常的重要了。

mgypDt7Ena2LGrmdL6ytACZK9tUX9fdKG9W1ZCc zcig1AZkza8vhaeLpsIcwt4pw ajgRL0CdutqYohz0qvFlPUWO2qEhfm8N2cbskLHoDV7rRG6N8u2yjTSyrk5i c7LSagLKL3hEK9znun1IH P k Yt8zLpJjIQMy0XkF7gFRYqDfvIo83I JvgVA

前阵子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就延续了系列作品的旗舰影像功能,在拍摄上就有了许多的优化,随手一拍就能放上社交媒体平台了。

08 sZ fVv7vVmxcvhds03YwDml2ix4BUkUB3qlMnTDnnUNoMNz2olnaHBH cWG1YKtEpziHgi R5IN6n4bxIZbVjE we AaovgSAPiXteTdLmFcU IemtcHqt

Galaxy S22 Ultra 后置就搭载了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000万像素长焦(3倍光学变焦)+1000万像素长焦(10倍光学变焦)的四摄组合。今天小编就带着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出门随手拍!

Tgg5 vZSPWUIV5XPLH90GVW55Wcqw 5vOO2W ss4Gt0CH2MWKzC0ap43CV
iSjHCwuGiy5rpUvvauliHqYT8KE9nvlkCbVQtCo Muy8cp 2ath 6 0AAkJS7UG4M7JPIJQWzjHtlYNf9Z5IyB3AVdWt4ipl1ohplZM 70ZuN m5ACS rBk9n2NwjRXq9ndM8E8gKmKqNyaoazpj8tVh8dnM67SFNXWJcCBcKdCT2Qo24 XlPwHg49NV4A
zf43gbhTyv0HmIim an A0F8ukzNaA9PAEfTXzR5d0T8HXizejykPHe0XmGt4PtXTGArfWwCzEekAFyjj5HTeJd7WuRDij 5gw8DNlX6E7JNgy5XJEXiZx fOx34d4cwIM1LBxC9czxz0oZ 1bDSf6qyur8EGXOwJgjD95csQTlebIBN5qcDTA Z7A0Heg
C9KtLcKc8PDU3dtiNxuztEWYC ZaMQpOcgwUYl1rlo5 cfLxwjghDkJFNn9BweVbfgJ7ibihni60KvS4C9cf12oOV97 bpVr062UgeYopLT9oBflWVNtc UE mUEqYqMjd1Mg

人们都说出门的路途中最美,因此千万不能辜负身边美景!首先就用了Galaxy S22 Ultra 随手拍了几张风景照,得出的照片色彩非常舒服,即便在逆光拍摄下还原度也还算不错,基本不需要再后续调色还是修图了。

aRZ 9Y4juxxl0XMe 1VSFVJ xw Qfn58wZDHKWlac9 H3NlG8PlOUolpzjduIxUubpo3

拍食物也是最挑战的事之一,毕竟如果色彩掌握不好一不小心就会让人觉得不开胃,但 Galaxy S22 Ultra 在拍摄美食时,图片的色泽也很鲜艳,饱和度挺高,看上去格外让人有食欲!对于那些想要向往美食博主还是餐厅打卡博主来说,这点就很加分了。

hLbG3QEjzPruMQO7g1RwcYGUeHlqGzTFW33FfzuJDg kJBec5IO5fSIGpMaaXpzlTF eZ0bJiPGdOuH8 6rG6J61iQUdVSx KkpMyRyJa6Nbrkruqa V8e0di4T12LJwYwuNQBGnLYZ7ykba5FuCm5pXMy3fIuR y2qAkgxHLsmULQXCUzGPwjL SavOOQ
2dHp9 73mmLAnp8LO3DCDu7rBzEgPTlP3EcSj csdI6OIuGb3FdgQzFX2H6 w DqYwXpcq6tMd0LgJVMJ8EPLb DSpd1kctpb7mmJMupGn26MfHJ5dnxNMReJixC2v vdhEHSUNfqBMzh2Yu8cxpJKnQiHUVymrSAzaIFV7lJUexWnCuB6mSO CU97Y1 Q

难得都出门了,不拍几张照片都对不起今天化的妆和穿的新衣服,在使用 Galaxy S22 Ultra 后置镜头来拍摄人物,清晰度以及亮度方面都无可挑剔,摆完Pose后几乎能在5分钟内就解决今天的美照!

KAAMnHCVECW5ewSgxXgYZMPKUpQr97nx2jngwdKXJHZsqroik2pieQOwGqw8gYhQDUcq1TEI0bmWAUPhzF0D8lD6y4VEm C8X3VuPtDcpmfWXxSQP1krCAh7I3rcaG3dIAyOl1hU6bkSmUrz hBwsZhOiYKjCrnqDKNYzdVlR0NQGn5Uwo1FaUrC8U ayQ

想要在夜晚拍摄人物时,也可以开启夜间模式,左边打开该模式后,照片清晰度也有在线上,周边细节到位,脸部噪点也减少了。至于右边样张打开背景虚化后,可以看到人像更加的突出,脸部的灯光也较白一些。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2 Ultra 也可以精确的检测物体的距离并进行虚化演算,营造出更为真实的背景虚化效果。

djY3TMfUycX4CqKh9vKsj1v4r1UL1 wHOHMhCCSzZU fxHbzXrxUZL5HvEnxtYHnJNNyXj6uBhqddELZvPuoGkjDpGXzFaAsAaowmAAzLs4BNOJR3s8LW9cRmQCdjk06h5uoUwRS4IP0jXwnZYmrqNxE

即便用来拍一些摆设品或是风景照,在右图打开夜拍模式后也更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和气息,整体灯光提亮了许多。总得来说,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在夜拍模式下也不失水准,能完全将实力体现出来。

povzHqljcK6zoWczB1dAjMHEKQp0KxEtD0afmZY6Q7cCG1MqL4eSGfPIgrXsaze uvXfiCp1ZJI 2 yKXgiufi4XK5ExsN5cDaCSvkCiEq4DGFNQYKaKUlzDVdFO5wz8TqvqCYZzr3mXzouTc1giBFiXwi9tU4EeLf 7SwT7Rw2qlgfAfbvf5CJedrqdrQ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一共有两个版本,12+256GB售RM5099,而12+512GB则售RM5,499。目前已经在Samsung官网、电讯商以及线上商家开卖,凡下单的还能额外获得一部 Galaxy A03s 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即日起就能到Samsung官网入手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