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失智的方法?77岁阿嬷天天玩《动物森友会》,还写了20页的攻略资料!

0
《动物森友会》

虽然说游戏普遍都是年轻人在玩,不过网络上就有一名网友在Twitter上晒出一名77岁母亲在1年前就已经开始玩《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自己手写了一本20页的攻略资料。

这名网友在Twitter中发文,表示自己的母亲玩Switch游戏《动森》已经一年了,在这期间,也手写下了岛屿上的收成细节、加工细节,还有各种花朵配种方式和物品交易记录,以及各式DIY、料理记录等。

除此之外,这名母亲也邀请80岁的姐姐和72岁的妹妹一起玩,一有空就有拜访彼此的岛屿,让原PO非常感谢任天堂,让母亲和阿姨的老年生活很幸福。

324261422 710917080639523 3858495941412552743 n

网友分享,母亲退休之后一直靠着退休金来生活,自从收到孙子送的《动森》后,便一头裁入动森。

这则贴文也被另一位网友分享至facebook【日本行销最前线】的社团中,也有网络留言表示“好像是预防失智的好方法,我应该要推荐给我妈”、“厉害的可爱阿嬷”、“真的验证了阿嬷都比你强这句话”。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