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Fernandes:airasia Super App实施全职就业计划后,司机和递送员创更佳成绩!

0
airasia

就在今日,airasia Super App 就举办了农历新年聚会以拉开 2023 年的序幕。该聚会也是为了感谢其乘车和递送行业的员工们,其中包括了全职和兼职的 airasia ride 司机以及递送员。

aaRiderandDriverAppreciationParty-4830.jpg

在该聚会上就聚集了超过 500 名 Allstars 一同参与。而 Capital A 首席执行官 Tan Sri Tony Fernandes 也在聚会上赞扬了其司机和递送员在整个 2022 年对于乘车和送餐业的贡献,并指出去年宣布全职员工的就业福利之后,在许多关键指标上都有所改善。

他表示:“截至目前,至少有 400 名全职司机在为我们的电召车行业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airasia food 也是如此,我们不断增长的全职送货员数量目前约为 100 人,完成率更高达到 85%,并显着提高了递送速度。从本质上来说,我们的司机和递送员的全职就业计划不仅提高了生产力和效率,且创造了更有利于工作的环境,并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平衡。”

Tan Sri Tony Fernandes 补充道:“这重申了我们的观点,即为兼职员工提供稳定工作、更好的收入和足够的福利至关重要,因为则会转化为企业的直接回报。我们将继续为人民服务,在照顾好员工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价值。我要感谢每位司机和递送员在整个 2022 年的辛勤工作,尤其是致力于成为全职全明星的人。我们希望利用更大的 Capital A 和 airasia 生态系统提供更多好处,像是 BigPay、Tune Protect 等设施。”

此外,其中一位全职 airasia ride 司机 Yeoh Ban Tatt 也表示:“作为 Allstar 加入 airasia 大家庭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和公众看法相反,成为网约车司机并不容易,工作时间长、收入不稳定、汽车和健康保险几乎没保障。现在,我们感到很安心,因为我们拥有整个 airasia 生态系统来支持我们的日常工作。”

Gowrish Nambiar Gengadharan 也补充道:“我要感谢 airasia ride 给我这个机会。作为一名司机,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们有了工作保障,甚至有了职业道路,这会激励我表现得更好。” 此外,全职 airasia food 递送员 Mohd Rafed Bin Supian 也表示:“过去几个月作为全明星让我大开眼界。它不仅显示了我在这一行有什么样的职业道路,管理团队也非常透明,支持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获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Capital A 生态系统的产品也可供其司机和乘客使用,其中包括了 BigPay 和 Tune Product。BigPay Rewind 是专为司机和乘客提供的早期访问新功能,允许预先批准的用户倒退单个或多个过去的交易,以获取其 BigPay 账户中的现金以备紧急使用。只需在 BigPay App 上点击几个简单步骤,且他们的 3 个月分期付款没有隐藏收费,用户就可以更好规划他们的财务,减少对应紧急资金的担忧。

而 Tune Protect 则是提供专为符合陆路公共交通局(APAD)强制性要求的 airasia 司机设计和定制的电子召车保险。该保险是市场上最便宜的保险之一,涵盖车辆损失或损坏、对第三方的责任和对付费乘客的法律责任。对于递送员,Tune Protect 提供 Bike Easy,是中可负担的摩托保险,涵盖因事故或盗窃/火灾造成的摩托车损坏或损失。

aaRiderandDriverAppreciationParty-4778.jpg

最后,该活动上还为表现最好的递送员和司机颁发了奖项,包括来自 airasia hotels、airasia travelmall、airasia rewards、Tune Protect、Tune Talk 等幸运抽奖。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 airasia 官网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