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最爱的球员拍照!【大马羽球超级1000赛】YONEX摆设AR摊位,球迷能和球员“合照”!

0
AR

大马羽球超级 1000 赛是今年 2023 年赛季的首个比赛,目前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在 Axiata Arena 体育馆中盛大举办。

大马羽球超级1000赛| AR技术超受欢迎  球迷能选球星“合照”

而相信有到现场观赛的朋友,一定有注意到 YONEX 摆设的展示摊位,有个 AR 技术能让球迷们可以直接和 YONEX 旗下的球员进行合照!

按照以往惯例,每次我国在举办羽球赛事时,Axiata Arena 体育馆内都会有很多体育品牌或其他产品设立摊位,而此次的赛事却有个非常特别的展示摊位,且非常受到球迷们的欢迎,那就是和众多知名羽球选手 “合照” 的摊位。

大马羽球超级1000赛| AR技术超受欢迎  球迷能选球星“合照”

当然并不是真实的选手进行合照,而是通过 AR 技术来形成合成图。虽是合成图,但还原真实度极高,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但因为是 YONEX 设立的摊位,所以球迷们仅能和相关品牌旗下的羽球员进行合照,其中包括了大马男双 “谢苏组合” 谢定峰和苏伟译、大马女双 “乐蒂组合” 陈康乐和蒂娜、印度男单拉沙森、印度男双萨维塞拉和兹拉、印尼男双凯文桑加亚和马古斯和法加及莱恩、泰国男单昆拉沃和女单拉查诺、泰国混双德查波和萨希莉的、丹麦男单安塞龙、中国混双郑思维和黄雅琼、中国男单石宇奇和女单陈雨菲。

大马羽球超级1000赛| AR技术超受欢迎  球迷能选球星“合照”

而且,当中还有个神秘嘉宾,唯有他是没有头像的。很多球迷会因为好奇心选择了神秘嘉宾,结果发现该神秘嘉宾正是大马羽球传奇李宗伟!而且,在合照时候里头的李宗伟还会向球迷比出爱心手势。

大马羽球超级1000赛| AR技术超受欢迎  球迷能选球星“合照”

而每位球迷在每次排队只能选择一次合照机会。若要和全部球员合照,也就代表要排队 12 次才能凑齐。而很多球迷就透露,其实他们已经分别几天来到该展示摊位,有着 “集邮” 的心态,就是想收集这项 AR 技术中和全部球员的合照。

现场工作人员也介绍表示,这款 AR 合照技术是 YONEX 在今年才开始展示的。而大马 1000 赛就是首站,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也会继续展示。球迷们,不妨就可以前去 “集邮” 和球星的合照咯。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朋友也到现场观赛和拍照了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