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Apple Devices等正式登录Windows PC:运行Win11系统可下载安装!

0
Apple Microsoft CP

各位使用Windows+iPhone的用户,你们受够 iTunes 了吗?现在,替代品终于来了!去年,Microsoft 宣布苹果Apple Music和Apple TV将于2023年上线Windows PC平台,可从微软应用商店下载。

Apple TV

根据 Microsoft Store 显示,目前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Devices 三款软件已经上架了,不过现阶段暂时还是预览版形式,但相信正式版很快就会到来。

Apple TV Windows
Apple Music Apple TV apps for Windows 11 1

有趣的是,这三款应用采用符合 Windows 11 主题的设计,简洁美观。不过目前,这三个应用都隐藏在 Microsoft Store 中,不可公开访问。但是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只需点击文末分享的链接即可。不仅如此,要尝试 Windows 设置还需要更改为美国,因为在马来西亚无法访问此应用程序列表。

Apple Music 是 Apple 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而 Apple TV 是他们的视频流媒体应用程序,提供许多电影、电视剧和纪录片。其中每一项的订阅价格从 Apple Music 的 RM16.90 和 Apple TV 的每月 RM29.90 起。

Apple Devices Windows 11 Beta 02

而 Apple Devices 则是 iTunes 的替代品,让 Windows 用户可以透过其应用程序直接管理 Apple 设备,例如 iPhone 及 iPad 等。同时界面也变得十分简洁,操作比起 iTunes 还要简化许多。

下列为 Apple TV/Music/Devices Preview 于 Microsoft Store 的下载链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