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Merchant Services现支持Apple Pay服务:消费者只需把iPhone/Apple Watch轻触机器即可付款!

0
Apple Pay CP

经常使用 Apple Pay 进行支付的大家,即日起你们也能在使用 Razer Merchant Services (RMS)平台进行支付了!因为 Razer Merchant Services (RMS) 今天宣布,全马线上和线下渠道支持 Apple Pay 支付。

Razer Apple Pay

根据 RMS 的说法指出,即日起消费者只需要将 Apple Pay 放置在 RMS 读取器上就能付款。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能透过 iPad 或 Mac 使用 Apple Pay 在 RMS 付款服务的应用程序中或在 Safari 浏览器中的网络上进行更快、更方便的购买,而无需创建帐户或重复输入运输和账单信息。

Apple Pay 于去年在马来西亚推出以来,一直得到马来西亚几家主要银行的支持,直到上周,汇丰银行(HSBC)才成为最新一家支持它的银行。

Razer Apple Pay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pple Pay 可以让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用户轻松进行交易。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将他们的设备靠近支付终端以进行非接触式支付。Apple Pay 还通过面容 ID、触控 ID、设备密码和一次性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身份验证。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