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红魔8 Pro将于2月2日推出国际版:搭载屏下摄像头、65W闪充,售约RM2810起!

0
红魔

去年年尾时,RedMagic 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就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8 Pro 系列,分别由红魔8 Pro 和红魔8 Pro+ 两款手机,且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 Gen2 处理器并有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售价约 RM2542 起。

而在该系列新机发布后,也有不少网民好奇它会不会在国际发布,甚至是来马呢?那现在就有好消息了。

国内供不应求的红魔8 Pro亮相海外:配置变了

因为根据 GSMArena 报导就指称,红魔将于 2 月 2 日在海外开售红魔8 Pro。但和早前中国版的配置不同,原先中国版的红魔8 Pro 是搭载了 6000mAh 电池和 80W 快充,Pro+ 版则是 5000mAh 电池 + 165W 快充。而国际版本的红魔8 Pro 将配备 6000mAh 电池和 65W 有线闪充。

国内供不应求的红魔8 Pro亮相海外:配置变了

此外,国际版的红魔8 Pro 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则为 5000 万主摄 + 200 万微距 + 800 万广角摄像头,前置为 1600 万像素。

不过目前看来,红魔并没有打算在国际市场推出红魔8 Pro+,仅提供储存容量均有所提升的红魔8 Pro。至于售价方面,红魔8 Pro 12GB+256GB 版将售 649 美元(约 RM2810);高配版 16GB+512GB 售 799 美元(约合 RM3460)。更多完整详情,还是有待 Nubia 官方宣布。想了解更多有关红魔8 Pro 系列的配置,可以查看早前该机中国发布的文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