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门最受影响!Microsoft确认裁员一万人,占员工总数近5%!

0
Microsoft

昨天早上才有消息传出Microsoft计划在近期内全球大裁员,后来又有该公司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如今,Microsoft 也正式发布了声明,确认在3月底解雇10,000多名员工。

m

Microsoft 指出,公司将会裁员10,000人,也就是占员工总数的约5%,不过该公司也强调,虽然在某些领域裁员但依然持续在关键领域中招聘员工。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援引Microsoft一位发言人的话指,本轮裁员将会影响公司所有团队以及全球每个地区的员工,相较技术部门,销售部门会更受到影响。

satya nadella 2016 gettyimages 6 1 scaled

Microsoft 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称,未来公司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等领域,在这之前,Microsoft 最大的一轮裁员发生在2014年至2015年,该公司因放弃Nokia业务而裁员约2万5000人。

据备案文件,截至2022年6月30日,Microsoft 在全球共拥有22.1万名员工,其中美国就占了12.2万名。

Microsof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