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特别定制!Galaxy S23 系列曝将搭载新版第二代骁龙8,CPU主频高达3.36GHz!

0
galaxy s23

根据外媒 9to5google 的报道指出,将于 2 月 1 日发布的新一代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将搭载特别版本的高通第二代骁龙8 芯片!

galaxy s23 ultra banner

9to5google 称获得的文件显示,这颗芯片被命名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而这款特别版第二代骁龙8的频率高达3.36Ghz(CPU Prime Core大核心),对比普通版第二代骁龙8的3.2Ghz频率CPU还要高!

这款特别版第二代骁龙8的其余配置预计将与普通版本基本上是保持相同,这意味着主频高达 3.36GHz 的 Prime 核心,再配上四个主频高达 2.8GHz 的性能核心,三个高达 2GHz 的效率核心,和GPU为Adreno 740!

snapragon 8 gen 2 img1

这款特别版的芯片据说由Samsung代工,并非是台积电代工。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Samsung是否会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作为宣传,或只会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上亮相。无论如何,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