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要招呼许多不熟的亲戚?5款App解救社恐,新年聚会不再尴尬!

0
新年App 1

2023 农历新年正式到来啦!随着疫情的放缓,相信今年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回乡过年,和亲朋好友见面拜年啦!那相信也有不少 “社交恐惧症” 的朋友在新年和一群亲戚见面时,就会感到紧张不适。所以,小编今天就要介绍几款 App 给大家,让你在聚会时可以摆脱尴尬亦或是找到个好话题和长辈们唠一唠!

1. 亲戚称呼计算机

计算器肯定没少用吧?亲戚称呼计算机你听过吗?新年最怕就是遇到一大群叔伯兄弟、姨妈姑姐、三姑六婆,怎么称呼他们才是最让人头疼的!而这一款 “亲戚称呼计算机”,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超尴尬的情况!

以计算机的操作方式来输入亲戚关系,就可以快速查询出亲戚的称谓。例如:父亲的哥哥的儿子(比我年轻)= 堂弟。用最简单的方式帮你理清复杂的亲戚关系。就不怕新年一回家打开门,看到一堆亲戚却不知道怎么称呼啦。当然,女长辈和男长辈都叫 Aunty 和 Uncle 应该最为合适了?xDDD

2. 长辈图制作 App

image 81

你的微信、WhatsApp 等应该经常会收到老一辈的 “Meme” 吧?虽然长辈图可能你会觉得很老土,但其实长辈图的意义很多时候也不是因为长辈们无聊而发出,而是他们想传达一些讯息,希望孩子们一切安好健康。所以,趁着这个农历新年亦或是在往后日子里,大家不妨可以根据长辈们喜欢的长辈图,来制作一个祝福图给他们哦!

image 82

这一款长辈图制作 App 就超方便了!亲手自作长辈图,只需找张符合主题的照片背景(像是一朵莲花照),然后自己再加入相对应的文字,像是 “身体健康、幸福快乐”,长辈们收到时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3. 社恐人士必备——逃跑神器

image 93

接下来就是最多朋友一到新年聚会最害怕的事情了,就是要面对超多亲朋好友超社恐!所以小编这里就介绍一款社恐人士必备的逃跑神器 App,让你聊不下去时有个接口可以逃跑!

不需要叫朋友假假打给你,让你以接电话逃跑。这款 App 可以事先设定假的系统来电,填写来电联系人的名字、电话号码等,来电的铃声和时间都可以自己设定。比方说你设定个 30 秒,黑屏后 30 秒系统就会自动假装打电话给你了,到时候你就可以顺势溜走啦!除了来电,它还可以模拟信息、电子灯牌等等,怎么溜走你自己决定!这样就不怕聚会时想要走人却没有理由啦 xDDD

4. 新年短信祝福 App

image 94

新年拜年最怕就是拿红包时要说祝福语!憋了半天只说得出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只会被笑没诚意!而这款 “新年短信祝福” App 就是教你随口就输出一堆吉祥语、祝福语,信手捏来不是问题!拿红包前多背上几个祝福语,说不定还能拿多几封大红包呢。如此一来你就是饭桌上最受长辈喜爱的孩子啦!而且里头还有超多节日、送个各种人的祝福语,超级实用哦!

5. 胡言乱语生成器 pro(微信小程序)

没有说明。

不知道大家新年会不会遇到一堆烦人话多的亲戚。“几时要结婚哦”、“起薪了吗?”、“做么做那么久工还是不买车买房的?” 这些话真的很难应对!!!而这款小程序里头的 “高情商语录” 真的很绝!生成的都是夸人的话,但总透露着一丝阴阳怪气。普通亲戚根本意识不到其实你在 “高情商” 骂他们,还能完美附和他们,不用担心接不上话和不礼貌啦!

以上就是几款社恐人士可以在过年使用上的 App 啦,希望大家在这个新年里红包收不完,也不会再害怕不知怎么应对亲朋戚友啦!小编也在这里祝大家兔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新的一年里,Zing Gadget 继续一路伴随大家!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