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撤销Facebook及IG对特朗普的禁令:往后再违反将根据严重程度采取措施!

0
Meta

长达两年后,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终于宣布,不再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进行封锁。

Screenshot 2023 01 26 121846

在2021年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之后,特朗普的账号被Meta封锁长达2年之久。Meta当时指特朗普有关2020年大选出现舞弊的贴文违规,先后删除涉事贴文及无限期暂停特朗普的账号。

如今,Meta发布文告表示公司会在数周内恢复特朗普的账号,虽然说账号将被重新恢复,但特朗普依旧在facebook的监控下,日后贴文若再违反公司规定,将会根据严重程度采取惩罚措施,包括删除涉事内容及暂停账号。

被主流社交媒体封号之后,特朗普一直依靠自家的平台Truth Social,不过在马斯克接管Twitter公司之后,他的Twitter最近得到了恢复,但目前为止特朗普还没有发过任何贴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