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RM38.6K起!2023 Perodua Axia开放预订:官方油耗27.4km/L、全系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等!

0
Axia

今天Perodua就正式宣布2023年的Perodua Axia正式开放预订,预计售价从RM38,600起。

2023 Axia Open Booking 4

根据官网释出的部分消息来看,2023年Perodua Axia一共有 1.0G、1.0X、1.0SE和1.0AV四个等级,不过之前盛传的手排版本(D95B)则没有消息,不过从配备来看新款车型还是有所吸引。

Axia ANCAP 1 1

(仅为渲染图)

在外观上,1.0G和1.0X继续采用卤素灯泡头灯,而高配版的1.0SE和1.0AV则搭载LED头灯组和日行灯,同时具备Keyless Entry免钥匙进入,15寸轮圈。另外为了更好展现它的运动属性,它也配备了帅气的空力套件和尾翼。

来到内装,就搭载了7寸的数位仪表和9寸触屏主机,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上也有Power按键。

之前就有传闻表示,Axia 将会更换和Ativa相同的1.0L Turbo三缸引擎,但根据网络猜测,2023 Axia 可能继续搭载1.0L三缸自然进气引擎,而变速箱则是从4速自排升级从D-CVT变速箱。此外官方也表示,这款车的油耗才 27.4 km/L。

在安全配备上,预计顶级版本会导入6个安全气囊,同时原厂也会在所有车型标配ABS防刹车锁止系统、V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备,另外也会在顶级版本上搭载 Perodua Smart Drive Assits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功能预计包括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警示、车道偏离辅助、车侧盲点侦测等等。

根据非官方消息,Axia 1.0G的售价是RM38,600、Axia 1.0X是RM40,000、Axia 1.0SE是RM44,000,而高配的Axia 1.0AV是RM49,500。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前往Perodua官网进行预订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