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皇!POCO X5系列官宣2月6日发布:或搭载120Hz、67W快充、108MP主摄等?

0
POCO

距离上一代 POCO X4 Pro 5G 发布已有一年的时间了。而在昨晚,POCO 就于 Facebook 正式官宣新一代的 POCO X5 Pro 5G 以及 POCO X5 5G 即将发布。

POCO Global Facebook 昨晚就正式宣布,全新的 POCO X5 Pro 和 X5 5G 两款新机型将在 2023 年 2 月 6 日晚上 8 点发布。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POCO POCO X5Pro5G & POCO X55G Mid-range king family is on it's way F”6, 2023 20:00 GMT+8 Online Launch Event f”

届时 POCO 将会透过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平台进行直播。

从预告图上就可以看出,这两款新机都均支持 5G 网络。且 POCO 官方还称之为 Mid-range King 中端手机王者。但官方暂未透露新机的其他配置。

image 122

从此前爆料消息来看,POCO X5 5G 和 X5 Pro 5G 都采用了中端手机里少见的 6.67 寸 AMOLED 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300nit亮度等。处理器方面则有所不同,X5 采用高通骁龙 695 芯片;而 X5 Pro 则搭载骁龙 778G。

此外,消息指出两款机型均搭载后置三摄,X5 5G 搭载 48MP 主摄;而 X5 Pro 5G 则搭载 108MP 主摄,再加上 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镜头,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两款均配备 5000mAh 电池,前者支持 33W 快充;后者则支持 67W 快充。

更多准确的配置以及售价消息,还是有待 2 月 6 日发布会上再公布啦。大家就可以留守发布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